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5万吨高标准粮食仓储及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3-01-05 00:00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岳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5万吨高标准粮食仓储及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岳发改审[2022]11号 ,项目业主为岳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总投资为约为4713.87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 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岳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5万吨高标准粮食仓储及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1.2.2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岳阳市君山区工业园内。

1.2.3   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工业园,拟建4栋平房仓(麦容2.5万吨)、1栋一站式服务中心、1栋消防泵房、1座地埋式消防水池、1栋工具房和1座400KVA箱变等,总建筑面积6791.60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23个,新建围墙539.23米,新建绿化2718.43平方米,新建道路、地坪9276.22平方米,新建挡土墙长度300米,土石方工程39685.10立方米。

1.3  工期要求:18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30日历天)?天(日历日,下同)年;

1.4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中标人须根据审查通过的设计图纸及招标人的要求,完成所有建设任务的竣工验收、投资限额控制、备案、移交,配合完成项目审计结算工作、履行工程质量保修义务等工作,并对工程质量、安全、工期、造价控制全面负责。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第一部分: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和概算评审,本次招标工程施工图设计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和概算投资进行限额设计,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在满足工程使用功能且不低于初步设计技术标准、符合国家技术规范的前提下,对本工程各专业设计进行优化和负责施工图设计工作及施工设计服务工作:配合招标人完成各阶段的报批、报建、工程技术服务等工作。中标人所提交的所有设计成果均需达到指导现场施工的深度,并负责通过相关审批和审查。

第二部分:施工部分:经审核后施工图上的全部施工工作内容及保修服务,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淮的施工图为准:

1.5质量要求:

1.5.1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1.5.2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及相关技术标准、验收规定,分阶段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通过备案;

1.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 号令要求。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安全 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设计资质商物粮行业及以上设计资质商物粮行业(粮食工程)专业乙及以上设计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可兼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设计项目负责人(若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兼任设计负责人的还需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专业)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专业/?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 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 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 CAD 版本。

2.10 其他要求:

2.10.1.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取消投标资格;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 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0.2.投标单位凡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 企业名单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2.10.3.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中标单位自投标截止之日起至完成合同约定工程量之日止,不得更换和撤离项目负责人。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13日起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3年2月2日09:30

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 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 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 文件。

需要按照标文件求办理  CA  字证(含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含子印 、签字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0730-2966692、0730-2966691

10.联系方式

 

  人:岳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城东路35号

  人:先生

话:15200315637

 

招标代理机构:中誉杰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岳麓区奥克斯广场环球中心B座25楼

  人:杨凌剑、孙慧、刘小兵

话:0731-85718371

岳发改概审[2022]50号 关于调整岳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5万吨高标准粮食仓储及设施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的批复.pdf

图纸.zip

岳建初审[2022]50号 关于岳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5万吨高标准粮食仓储及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pdf

3、岳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5万吨高标准粮食仓储及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盖章).pdf

招标文件正文1.5.pdf
概算上传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