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改专栏 > 改革动态

全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2

《湖南工程审批改革纪实》专题片

12月16日,全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文浩指出,自2018年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来,省工改办牵头会同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等31家省直单位以及14个市州,始终坚持抓制度建设,着眼制度集成,实现全覆盖改革,始终坚持系统思维,注重发挥整体效应,实现全流程优化,始终坚持提升治理能力,注重管理服务协同,实现全要素管控,打造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现制度集成、管理协同以及改革落地,推动全省同类项目和同一事项在纵向不同层级、横向不同区域间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成效获国家工改办高度肯定,经验在全国推广。

陈文浩强调,下步改革中要突出重点、聚焦聚力,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升级。坚持系统推进,促进顶层设计成熟完善;强化共建共享,推动管理系统全面优化;强化攻坚突破,推动专项改革落地显效。要强化协调联动,凝聚改革攻坚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考核督导,夯实保障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以更有力的举措和手段,切实抓好改革政策落地执行和升级优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主持会议。岳阳市政府副市长李美云、副秘书长黄岳四及市、县相关工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市本级视频会议室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