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图片锦集

金秋送温暖 农户笑开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11:1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值农忙季节,家家户户正收获劳动果实,晒着金灿灿的晚稻。

岳阳县麻塘办事处东风村由于村基础设施落后,集体经济薄弱,部分村民生活困难,为了让贫困户能收获喜悦,市住建局副局长晏桃保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带领工作人员以及岳阳福星银湖置业有限公司代表进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捐赠10万元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上,晏桃保指出去年6月特大暴雨,给东风村水利设施、道路设施造成了巨大损失,在社会各界关心下,该村重建工作得以加速推进,这次福星银湖置业公司伸出援助之手,捐赠10万元,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村支两委齐心合力,开展生产自救,为东风村的美好明天再加油、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