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住建局文明创建工作再获佳绩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1-17 15:41

1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带队到市住建局检查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国、党组成员易立先陪同。

近年来,市住建局以文明为标杆,以创新为目标,以服务为宗旨,以惠民为己任,积极做好“五抓”,即抓队伍建设、抓科学发展、抓创新管理、抓优质服务、抓民生改善,倾力打造“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服务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成功创建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位”和“青年文明号”各1个、省级文明单位2个、省级文明窗口单位2个、省级青年文明号2个、市级文明标兵单位2个、市级青年文明号和文明窗口各3个。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全面细致地检查验收,章宏平高度肯定了市住建局文明创建工作。他表示,市住建局组织领导有力,保障措施完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好成绩,特别是2017年获得住建系统全国先进。同时,以创建促发展,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保持强劲势头,经济增长持续提升。他要求,要进一步展示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切实改善服务态度,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做好部门、工地、社区、小区、物业等多方结合融合,推进文明工作常态长效化管理,真正发挥文明单位示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