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岳阳“微爱行动”为留守儿童圆梦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6-12-06 10:35

留守儿童的心愿卡  图片来源:岳阳楼区

志愿者与孩子们留影  图片来源:岳阳楼区

  书香与梦想齐飞,爱心与童心共暖。122日下午,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晚八点书友会28名师生和华能岳阳电厂团委6名志愿者来到望岳小学,在12个班级同步开展推广阅读、传递爱心、收集心愿活动。 

  据了解,望岳小学位于岳阳楼区城乡结合部,现有学生548人,其中留守儿童405人,占全校学生的73.9%。获悉这些信息后,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晚八点书友会的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启动“微爱行动”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以“助梦留守儿童”为主题,共分收集梦想、圆梦之旅和梦想回家三个流程,将历时20天。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用书籍为孩子带去温暖,在他们心间撒下希望的种子。(岳阳楼区 梅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