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黑臭水体整治专题

黎作凤现场调度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15:57

11月10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中心城区部分黑臭水体整治现场、渍水点改造工程现场和岳阳大道电力管廊建设等现场,调研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强调要对标岳阳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的责任,满足市民对生态产品的需求,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让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早日发挥社会效益,让广大百姓早日受惠。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监管服务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骆岳梨参加。

黎作凤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理工学院合流制溢流污水调蓄池建设现场、牛栏坡调蓄池建设现场、下王组渍水点改造现场、岳阳大道电力管廊始发井建设现场、天润路和丽珠路雨污分流工程现场、西瓜山电排黑臭水体整治现场、淌丘湾渍水点改造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项目功能,以及对改善居民居住生活条件所发挥的作用。黎作凤指出,做好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对改善水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协调督办,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如期建成。项目建设要切实做到技术上先进、经济上合理,既要满足功能需要,又要严格控制成本。各项目在施工建设的同时,统筹做好周边生态环境的整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