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黑臭水体整治专题

黎作凤调度督办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08:54

11月27日,副市长黎作凤调度督办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当天,黎作凤先后前往东风湖上湖、东风湖撇污渠、湖南理工学院泵站水塘等地,现场督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了解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与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研究商讨整治方案。在随后主持召开的调度督办会上,黎作凤指出,中心城区32处黑臭水体整治、全市70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必须销号的项目,已纳入“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考核清单。同时也是落实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东风湖治理与开发、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明确任务目标、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提高销号标准,确保在今年年底前高标准完成销号任务,为全力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升级版”做贡献。市“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加大调度督办频次,突出责任,抓好问效。会议还对各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采取超常措施,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