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黑臭水体整治专题

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 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3 15:38

6月22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三峡PPP一期、二期项目设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认真听取设计进展情况后,黎作凤指出,三峡PPP项目建设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先行启动的清单,着力解决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黑臭水体销号和渍水点等问题,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黑臭水体销号11月底完成整治任务,渍水点按市里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要按轻重缓急,分批出图,今年年底销号交账的项目先行启动,非销号的项目按照规程实施。各设计院要加派设计技术力量,华北院要有50名以上的实际经验技术人员,中南院要有40名以上设计人员,上海院要有15名以上管理人员和30名以上外包人员,特别是勘察设计要配足足够的勘察人员。要加快评审,开辟绿色通道,打造工程领域审批改革的示范项目。要加强调度,挂图作战,跟踪督办,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