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黑臭水体整治专题

李挚督查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0 10:12

8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挚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等环保问题,提出相关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李挚一行先后察看了马壕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蛇皮套及三大湖综合治理工程、岳阳县砂石码头整治情况,现场询问建设进度,了解工艺流程,提出意见建议。

李挚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要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的整改任务、交办的信访件和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逐项落实好,组织开展“回头看”, 一项项梳理、一件件落实,确保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要明确责任,进一步扛牢抓实生态环保重大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属地负责、失职追责”要求,以强烈的“坐不住、睡不好、心不安”的担当精神把责任落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明确时间、明确措施,进一步加大污染整治和督查力度,加快推进各项整治工程建设,以实质性行动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