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住建风采

喜迎二十大,足球庆党生

——市住建局与三峡集团、中建二局开展友谊足球赛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2日,岳阳市住建局与三峡集团及中建二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活力燃绿茵 共建新时代”足球友谊赛,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湘林鼓励大家通过竞赛和体育锻炼,强化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方本着“党建引领、以球会友、合作共赢”的活动宗旨和目标,通过友谊赛的方式,互动交流经验,提升运动水平,促进业务发展。双方员工广泛参与,努力拼搏争胜,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挥洒汗水,展现了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岳阳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之地,市住建局坚决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联合三峡集团、中建二局等联合体单位奋力推进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治理PPP项目建设。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约57亿元,完成排水管网473公里(全管径)、雨污分流改造790多公顷。通过先行先试项目建设,中建二局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部先后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湖南省“工人先锋号”、岳阳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充分展示了这支团队的“治水匠心”,为长江大保护事业提供了“岳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