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住建风采

抓好代表建议办理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中于调研住建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0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中于来市住建局开展工作调研。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余凤祥、市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范文科、市人大环资委监督科科长黎霞一同前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率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徐平详细介绍了局机构设置、工作职能等基本情况,并就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去年以来,市住建局对标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用“严”的尺度、“实”的作风、“高”的标准,紧紧锚定城市建设发展蓝图,致力开展水体治理,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奋力推动行业发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水体治理有新成效,项目建设有新突破,人居环境有新变化,行业发展有新亮点,营商服务有新举措,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住建”新答卷。 

张中于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着力防范化解行业风险,抓好代表建议办理,积极构建住建新格局,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和规划,以“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城市,实现中心城区首位度与城市功能的全面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