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文明创建

“德耀巴陵”走进市住建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30 12:34

  8月23日下午,“德耀巴陵”岳阳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基层宣讲活动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为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送去精神食粮、道德盛宴。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上百人参加。

  “她是孤寡老人的‘好女儿’、贫困学生的‘好奶奶’、农民工的‘好大姐’。”“从摆摊设点开始,到创办企业,29年矢志不渝地走在爱心公益路上,累计捐款达3000多万元。”宣讲员范军讲述“中国好人”、第五届岳阳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立华的话语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宣讲现场,范军、罗媛媛、李方婷、王易玲、许程等五位宣讲团成员饱含深情分别讲述了李立华、汪伍平、沈容、彭庆文、伏平湘的先进事迹,从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方面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一桩桩一件件,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人世间的真善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听众被道德模范事迹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小善、成大德,以凡人善举点亮道德灯塔,争做新时代的好人,让好人精神传承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