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文明创建

岳阳“灭蚁能手”参加首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16:40

近日,岳阳市白蚁防治所组队代表岳阳地区参加了“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住建行业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李家春同志获全省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由省住建厅监管处、省房地产协会承办。全省住建系统共14支队伍4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分为理论知识、案例模拟和实际操作三项内容,主要考核每位选手白蚁防治理论、实际操作技能和工作经验。在比赛过程中,市白蚁防治所三位参赛代表李家春、刘晋、俸李晖沉着应战,敢于拼搏,充分发挥了我市白蚁防治技能水平,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近年来,岳阳市白蚁防治所不断加强技术培训,注重传帮带,防治技术得到了长足提升,全面推动了我市白蚁防治工作稳定发展。截至今年11月份,该所共受理了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公共服务62项,建筑面积310万㎡,完成白蚁预防施工面积达326万㎡,实现了白蚁防治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