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

岳建字(2018)249号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5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14:46

张红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花板桥农贸市场片区棚户区改造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棚户区改造是中央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生工程。实施棚户区改造的根本目的是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兼顾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我市于2016年全面启动棚户区(旧城)改造工作。其中,中心城区“十大片区”棚户(旧城)区改造基本完成,今年年底,将完成2018年省定棚改任务。

花板桥农贸市场片区已经纳入我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中,该项目占地面积33亩,涉及户数163户,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概算,市棚改办将进一步督促岳阳楼区政府加快项目的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棚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10日

承办负责人:田文彬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郭璐  0730-875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