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企业资质

关于岳阳市2020年第六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初审意见的公示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4:54

2020年岳阳市第六批建筑业企业资质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及等级 备注
1 湖南巴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补充资质证书。2、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
2 湖南瑞和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职称人员黄君、周国章2人职称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不清晰,职称证无法网查。2、职称人员黄睿纱外省职称不可查询,提供社保查询证明。3、职称人员谢虎蕾系外省职称网查不到证件,提供社保查询证明。4、技术工人苏立秋、于立君、张敖证件过期,未年检。
3 岳阳市科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4 湖南鹏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重复执业。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
5 湖南星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企业章程不达标,无全部股东签字。
6 湖南翔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7 岳阳晨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人员重复注册。2、李双金证件无法查询,缺岩土、机械类人员。3、业绩无法体现技术指标。
8 岳阳松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2、技术工人不达标,起重信号司索工数量不达标。
9 湖南昌江防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增)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部分中级职称无法网上查询(谢献思、赵丽萍)。2、业绩网上查询无信息。3、无暖通专业中级职称。
10 湖南省伟岸实业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不达标重复执业。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3、施秋义、陈磊社保不达标。
11 湖南数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12 湖南岳阳申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苏愚的建造师无注册信息。2、杨蜜的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不属于建筑工程相关专业职称、黄海涛的通讯技术专业职称不属于建筑工程相关专业职称。
13 湖南泰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增)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何孙玉职称证查询不到。2、无资质证书正本。
14 湖南根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1、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无查询网站。2、场地存疑。
15 湖南天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社保存疑。
16 湖南融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增)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不分等级 1、中级职称不达标(谢苏红专业不符合模板脚手架专业、谢林忠中级职称无法网查,无评审文件)。2、技术负责人重复执业业绩不达标。
17 湖南久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不达标重复执业。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无技术负责人业绩表,第一项业绩未达到技术指标。3、技工证不达标(邱明星、方湖满、刘同兵、曾爱军未年检)。
18 湖南力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不分等级 1、技术负责人在无资质单位,业绩不达标。2、中级职称不达标(文元、曾建秀、杜开颜、李立志、无网查、无任职文件)。
19 湖南博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20 湖南铭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净资产不达标。2、建造师人员不达标无注册信息。3、技术工人1人身份证过期。4、业绩网上不可查。
21 岳阳市塔峰建设有限公司(增)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技术职称人员彭映红证件不清晰。
22 湖南辉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职称证不达标(文冬生职称证不能网查,无评审文件)。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3、技工田君惠身份证过期。
23 岳阳联航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增)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
24 湖南安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不达标(宋武、李文虎、马教三人职称证不属于地基要求专业)。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3、李涛社保存疑。
25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增)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26 岳阳瑞豪工程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27 湖南民科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无办公场所租赁协议。
28 岳阳昌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技工人员不达标,唐明煌无技工证。
29 临湘市利建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30 湖南佑欣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增)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31 岳阳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马建国、胥品职称证不可查询。2、业绩不达标,无网查。
32 湖南煜昊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33 湖南中雄建设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34 湖南尔必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1、技术负责人任命文件中有误。2、无租出产权证明。
35 岳阳市君山水利建设有限公司(增)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36 湖南瀚唯工程有限公司(增)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37 岳阳君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38 岳阳市百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39 湖南星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40 湖南新港长丰建设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
41 湖南城电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增)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42 岳阳县力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43 湖南光导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2、职称人员刘立、沙姜明等8人均为外省职称证,无社保查询证明。
44 湖南省沃盈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45 岳阳国泽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46 湖南集勉劳务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47 岳阳市启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48 湖南北国建设有限公司(新)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49 湖南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净资产831.91万元不达标。
50 湖南亿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倪文刚中级职称无网上查询信息。2、安辉、胡安好、陈建兵、

周丰、周声进无建造师注册信息。

51 岳阳市华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52 湖南茗冠建材有限公司(新) 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 1、设备发票存疑。2、无计量认证书。3、实验室负责人未提供相关工作经历简介。4、技术负责人超龄未提供查询网址。

53 湖南国友建设有限公司(新)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1、技术负责人重复执业。2、企业章程不达标。

3、技术负责人外省证件,无社保查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