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企业资质

关于2017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6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湖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办法》(湖南省政府令第207号)和《湖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实施细则》(湘建房〔2017〕209号)、《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湘建房〔2011〕196号)等文件规定,我局于2018年3月20日-5月30日对中心城区及各县(市)35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资质年度核查。为保证资质核查公开、公平、公正,现将限期整改8家,限制开发新项目8家,拟降级1家,不合格38 家(拟注销开发资质),企业申请注销开发资质9家结果上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2018年6月15日—6月25日。

一、如对核查结果有异议,房地产开发企业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市中心城区开发企业报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电话:8758095;县(市)开发企业报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十二楼局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科,电话:8758025,逾期不予受理。

二、单位及个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材料真实性及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在公示期内提出详细证明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需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附件:2017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查结果汇总表(1).xls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