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专题报道

全市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座谈会暨观摩活动举行

林彰良出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5 08:43



10月14日下午,全市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企业现场座谈会以及生产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副市长黎作凤出席。

今年1-9月份,全市已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221.73万平方米。其中市中心城区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73.64万平方米,占新开工面积33.21%,产值达58.27亿元,税收9028.8万元,已进入全市13条新兴优势产业链前5名。

活动期间,林彰良一行对湖南复星合力新材料厂房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就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及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发展装配式建筑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面提升房屋建筑品质,实现建筑行业绿色低碳环保的必然选择。链办和职能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对接,构建良性发展机制,在降低企业成本的基础上,大力宣传推介“岳阳制造”,为企业发展当好“服务员”“联络员”“宣传员”。装配式建筑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规划引导和政策支持作用,自我加压,积极参与市场。产业联盟要抱团发展,科学研发,着力解决发展难点痛点问题,构建上下贯通全产业链发展新格局,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工程建设领域市场整治,对乱作为、不作为的职能部门和人员将严肃查处。

黎作凤要求,要提升信心,抓住政策红利,加快研发创新,推动岳阳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