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专题报道

湖南省组织参加国家标准培训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4-11-17 16:17

11月10日~11日,由湖南省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组织的GB 30526-2014《烧结墙体材料单位产品能耗消耗限额》国家标准培训在衡阳开班。

烧结墙体材料占据全省新型墙体材料重要地位,如何推进烧结墙体材料企业能源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如何引领烧结墙体材料行业向节能、高效、环保的方向发展?如何助推烧结墙体材料企业创新和加快转型升级?如何提高全省烧结墙体材料行业的整体水平?带着这些问题,全省各级墙改办和认定新型墙体材料的烧结墙体材料企业代表360余人参加了衡阳培训。

培训班邀请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周炫等专家对《烧结墙体材料单位产品能耗消耗限额》标准编制的背景、过程、标准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并围绕国家有关墙体材料节能减排,介绍了相关的政策法规;还对砖瓦焙烧窑炉热工检测相关技术、知识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烧结墙体材料企业能源管理和节能减排业务知识的学习,也是一次引领烧结墙体材料企业向节能、高效、环保方向发展的宣传对接,对我省积极适应墙体材料革新工作的发展需要,促进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节能降耗、优化升级,增强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