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专题报道

我省荣获2014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4-12-02 16:19

11月27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在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镇召开2014年宣传工作座谈会。会上对全国墙改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我省宣传工作突出,荣获“《中国墙改与节能》2014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4年我省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围绕墙材革新工作大局,积极宣传墙改的法规、政策和举措,墙改宣传工作呈现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稿件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主要是利用省墙办网站、“湖南新型墙材”会刊、中国建材报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深入墙材企业、建筑工地等,让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积极投稿宣传。在省墙办网站、《中国建材报》、《中国墙改与节能》、《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湖南新型墙材》等报刊上发表新闻稿件50余篇。其中在省墙改办网站上被采用的稿件为26篇。

2015年度要继续加大墙改宣传力度,注重突出全省墙改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要深入基层和企业,创新宣传形式,提供更多脍炙人口、接地气的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