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专题报道

岳阳市墙改散装工作会议在平江召开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5-03-16 15:58

岳阳市墙改散装工作会议在平江召开

3月13日,岳阳市墙改散装工作专题会议在平江县召开。各县(市)、区墙改散装办主任、岳阳市加气工作站协会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墙改散装工作的精神,对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对平江县、临湘市、岳阳楼区等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各县(市)、区向市墙改散装办递交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受表彰的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下午,由市住建局建筑节能科、市墙改办主持,岳阳市加气工作站组织相关企业与会代表就增压加气砌块的规格、质量、推广应用、行业自律等进行了专题研讨。

岳阳市建筑设计院、平江县建筑设计院主要领导与会,并就增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的生产应用作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