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行业标准

关于成立市级新型墙体材料和散装水泥项目专家评审组的决定

来源:岳阳市墙改散装办 发布时间:2015-03-30 09:41

关于成立市级新型墙体材料和散装水泥项目专家评审组的决定

为了进一步规范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散装水泥专项资金(简称“两金”)的专项投入管理工作,加快我市新型墙体材料和散装水泥推广应用,促进资源综合利用和节约能源,根据省财政厅下发的《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湖南省散装水泥专项资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简称“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办以岳墙散(2013)01号文报经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批准,决定成立市级新型墙体材料、散装水泥项目专家评审组(简称专家组)。专家组的组成单位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科、节能办、质监站、造价站、市建筑设计院和市墙改散装办。特聘请刘新华同志为专家组的顾问,聘请李亚樵、喻武超、柳周新、刘晓华、陈伟、李辉国、李文斌、赵来秀、姚翔等 10同志为专家组成员。专家组的召集单位是市墙改散装办,召集人为李辉国同志。专家组的主要工作职责是,根据“实施办法”的规定和国家产业政策的要求,对企业申请“两金”专项投入的项目进行评审。专家组的经费从本办经费中列支。

二0一三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