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行业标准

关于2015年度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墙改散装办 发布时间:2015-07-10 09:57

岳墙散发[2015]08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条例》、《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湘财综[2008]53号)规定及岳阳市财政局批准的2015年度预算安排,现将2015年度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项目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为:岳阳楼区、岳阳经开区、南湖风景区范围内符合国家、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产业导向和产业政策的新型墙体材料企业(产品取得省新型墙体材料认定证书,具备健全的财务核算和管理体系)。

2、项目资金支持范围为:新型墙体材料生产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的贴息和补助;新型墙体材料新产品、新工艺及应用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新型墙体材料示范项目和农村新型墙体材料示范房建设及试点工程的补贴等。

3、项目已开始实施,并在今年10月31日前能够完成并通过验收。

二、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提交书面申请报告(一式两份),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实施情况。

2、申报单位直接向市墙体材料改革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申报。

3、市墙体材料改革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在申报截止时间后30日内对全市申报项目进行初审,筛选符合条件的项目,并对初审确定的拟投入专项资金补助项目予以公示。

三、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0日下午18:00分,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岳阳市国贸邦臣写字楼六楼

联系人:伍建华

联系电话:8230065

特此通知。

2015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