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历史文化名城保护

确保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 春节前开街营运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9 14:24

11月8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工作,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于2022年1月8日正式开街营运。市三峡PPP项目建设监管服务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骆岳梨参加。

黎作凤指出,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是岳阳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岳阳城市发展以及湖南近现代化历程的见证,汇集了岳阳各历史时期的建筑风格与建造工艺,是岳阳千年文脉所在。他要求,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给予项目建设更多支持,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项目合规建设。会议还对项目范围房屋征拆、街区水电气网联合报装审批、施工外围环境保障、岳阳市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雨水泵站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