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勘察设计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10-24 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近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易立先带队深入岳阳市设计行业协会调研,局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工作采取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易立先认真听取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勘察设计市场现状、设计行业发展需求等情况,并对提高我市勘察设计水平、加强设计企业自身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易立先表示,协会要明确行业管理要求,制定行业协会管理制度、工作任务、发展规划;设计科要积极开展市级项目评优活动,着力协调解决行业协会合理诉求,体现协会的价值。他希望岳阳设计行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与时俱进建设和发展协会,着力提升我市的勘察设计水平,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