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勘察设计

关于岳阳市园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资质申请 初审意见的公示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6-03-07 16:53

根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湖南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和《工程设计资质标准》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对岳阳市园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资质申请工作进行了初审。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2016年3月3日至2016年3月9号。

一、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申请人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报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示期内均可对审查意见向我局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8215062    传真:8222845

附件: 岳阳市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请初审结果汇总表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3月3日


附件:

岳阳市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请初审结果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现有资质

申请事项

审查结果

1

岳阳市园科园林

设计有限公司

风景园林

工程设计

专项乙级

风景园林

工程设计

专项乙级

资质延续

初审通过,

同意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