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供排水管理

岳阳楼区顺利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验收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0 08:50

9月6日至7日,省水利厅水资源中心主任何大华等一行,到岳阳楼区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与验收工作,岳阳楼区作为岳阳市第四个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区,此次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

省验收组一行,先后到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市第十中学、佳汇华庭小区、田园牧歌等地进行现场复核,并听取了岳阳楼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情况汇报,观看相关影像资料,查阅创建工作资料,最终形成了评估验收意见,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省验收组对岳阳楼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水效领跑者”和岳阳林纸、田园牧歌等节水载体建设给予高度赞扬。要求岳阳楼区继续加强推广宣传,优化典型亮点;并继续把节水型社会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进一步加强统筹组织,凝聚部门合力,落实激励机制,发挥社会动力,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调动社会参与活力,努力把节水型社会建设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