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供排水管理

黎作凤调度推进中心城区污水系统ppp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7

3月24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三峡集团岳阳PPP项目建设推进会议,调度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工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管理,确保项目按时序要求稳步推进。

在听取三峡集团岳阳水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项目进展,以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黎作凤指出,三峡集团岳阳PPP项目完成了爬坡过坎阶段,今年已进入正轨,项目建设各类条件具备,是加速推进、轰轰烈烈大干一场的一年。要加大日常考核力度,三峡集团岳阳水环境公司要成立专人专班,对公司本部、设计单位、联合体企业、施工方实行日考核、月通报,淘汰退出机制要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全市污水处理厂要按1月19号会议纪要移交到位,并立即着手西瓜山电排清淤工作,全年要完成投资30亿元,一期项目7月1日前完成,黑臭水体治理3月底前全面完成;要挂图作战,排出时间表、路线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按轻重缓急,优先解决主环线问题、环保督督察反馈问题;要强化管理,严格把好现场管理、进度管理、造价管理、质量管理、绩效管理、廉洁管理等关口,进一步加强项目的全过程监督,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严控成本,把项目打造成廉洁工程、精品工程;项目指挥部要加强与各区、各部门间的协调,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