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供排水管理

生态环境部调研督导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2

10月15日,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一级巡视员黄小赠率调研组来岳,调研督导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副市长黎作凤一同前往。

经过整治后的芭蕉湖连续9个月符合Ⅲ类水质标准,整个流域基本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调研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标本兼治,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水平,为老百姓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秋色的南湖山水蒙蒙,水质清澈。调研组先后来到黄梅港、警校湖进行了考察,并对临湖核心圈的开发建设和项目规划中生态修复、保护发展的理念称赞有加。每到一处,调研组看得认真、听得仔细、问得深入,不时就某一具体措施提出看法建议,共同探讨水环境治理的新理念、新技术。调研组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治理,综合施策,确保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水生态环境治理,严格变更项目,规范有序进行验收和结算审计,为打赢碧水保卫战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