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供排水管理

不折不扣完成高铁片区污水管网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3 10:40

7月21日,副市长黎作凤召开专题会议,专题调度高铁片区污水管网建设。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及市城投、资规、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认真听取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后,黎作凤指出,要高度重视高铁片区污水管网建设,要有坐立不安的危机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讲原因、不讲理由、不讲困难、不讲价钱、不推不躲,不折不扣按时间节点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片区污水管网建设。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管委会属地责任、建设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各级领导责任”落实到位。要抓住征拆关键,确定大包干模式,专人专班,依法依规,不能因资金问题影响项目建设,妥善处理遗留问题。要有攻坚克难的超常措施,任务要明,按照12月上旬完成管网建设要求倒排时间节点,按期销号;工程要抢,采取“5+2”“白加黑”“8+X”工作模式;手续要简,绿色通道,容缺审批,打通堵点。要加强调度协调沟通,建立联席会议机制,一周一调度,及时临时会商。要真督实督,督查前移,事中精准约谈,避免事后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