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供排水管理

李挚深入南湖周边水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15:50

6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深入南港河、北港河水域开展巡河工作,实地调研巡查水质、水环境的相关情况,推动南湖水生态环境有效治理。

在羊角山垃圾填埋场,李挚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后,仔细查看了渗滤液处理情况,要求加大综合治理力度,把临时措施和长远目标结合起来,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有效改善水生态环境。

来到五眼桥码头,李挚登上船分别巡查了三眼桥、南北港河的水面情况。一路走来,他认真查、仔细看,详细了解河水水质状况、用水排放、污水处理等情况,要求各单位部门牢固树立生态无价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不断改善河水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逐项整改落实;要加强源头治理,实现河流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

李挚还先后前往方向固废中心、罗家坡污水处理厂、牛栏坡溢流口、梅溪港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等地进行了巡查,详细了解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情况。(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