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房地产市场

李挚宣布岳阳楼区2022年房产家居消费节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4 10:35

11月1日,岳阳楼区2022年房产家居消费节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魏淑萍,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及岳阳楼区主要负责人、岳阳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着力扩大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举办此次消费节,既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更是闹热经济助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有力抓手。节会以诸多优惠政策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共享、彰显特色”的原则,达到“群众得实惠、房产去库存、让利促消费”的目的。

今年以来,岳阳楼区全力打好稳住经济大盘“大会战”,扎实开展房地产复工复产和“保交楼”行动,前三季度房地产投资达35.27亿元,销售面积达37.03万平方米,有力推动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1月1日至11月30日房产消费节期间,15个优质楼盘按照自愿让利原则,在年内销售均价的基础上,给出价格下浮3%—8%不等的让利优惠;市民购房除可享受购房契税补贴等6个方面的优惠,还可领取市、区两级购房补贴。11月1日至12月31日家居消费节期间,将发放1000万元“家居家电专场消费券”,在享受卖场优惠后还可叠加使用,支付时直接抵扣等额现金。

本届消费节由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市商务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