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房地产市场

全市完成房地产投资70.45亿元

来源:岳阳晚报 发布时间:2020-06-30 09:32

近日,岳阳市住建局召开上半年全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会。据悉,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完成房地产投资70.45亿元,市中心城区商品房销售面积达79.94万平方米。

会上,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负责人就本地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及下阶段发展趋势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

据介绍,上半年,市、县两级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房地产市场的不利影响,化危为机,积极帮助建筑房地产业复工复产,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在防疫防控、劳动用工、预售许可、房地产项目资本金、预售款监管资金方面纾困解难。1-5月,全市完成房地产投资70.45亿元,同比增速达10.7%。市中心城区商品房销售面积79.94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且商品住房成交均价总体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