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房地产市场

岳阳市房协规范中介企业良性发展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08:16

4月1日起,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走访了岳阳市房博士、馨美家、巴陵房产、安居乐、百开、邦房、世华易居、新环境等多家中介企业。走访中,房协工作人员向各个中介企业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文件,敦促企业内部组织门店中介人员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利用自身媒体宣传渠道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收集各方企业负责人相关问题意见,鼓励中介企业踊跃检举扰乱行业的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助力为我市房地产行业营造健康、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

通过市房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走访宣传,中介企业也予以了广泛的支持和认可,企业纷纷通过内部自查自纠、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组织旗下门店店员学习相关文件、在各个门店和办公场所张贴扫黑除恶横幅标语、专项检查文件、以及发布新媒体软文等方式,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工作进展。

在此之前,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已组织我市近500名房地产业经纪机构从业人员,参加全市房地产经纪人上岗培训班活动并对考核合格人员颁发了《岳阳市经纪人上岗培训证书》。并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做讲话。强调了培训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通过中介从业人员参加职业资格考试、接受继续教育和培训,不断提升职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进一步健全行业的监管机制,促进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长远意义。(通讯员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