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村镇建设 > 村镇服务

把乡村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美好家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14:37

10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一行奔赴岳阳县荣家湾镇欣荣村,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相关工作。

行至欣荣村村部,马娜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欣荣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情况。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发现问题,一边交办会办,马娜向镇村干部仔细询问欣荣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工作的规划及当前进度。她强调,要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不断总结经验、深化治理、巩固成果,促进移风易俗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在欣荣村胡铭大屋,马娜一行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空心房整治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该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汇报。马娜肯定了欣荣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实效,她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要求,要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把乡村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美好家园。(记者 谭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