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村镇建设 > 村镇服务

徐新楚赴平江县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08:07

7月5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率督查组,采取沿路巡查、进镇重查、入村深查的方式,沿通平、平汝、平伍等重要路段,实地察看了平江上塔市、南江桥、梅仙、安定、浯口、瓮江、伍市等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随后召开督查意见反馈会,会商后段加力推动的工作举措,提出改进提升的具体要求。

徐新楚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刘和生书记“三个始终”“三个关键”的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将脱贫攻坚摆在首位、始终坚持“两项攻坚”统筹推进、始终坚持不搞“高大上”和“豪华版”,严格落实“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十二字基本要求。要突出主要道路、农村集镇、工作队派驻村,集中一个月时间,聚焦农村“四房”拆除不到位、集镇环境整治不同步、贫困村两项攻坚给合不深入和重点路段区域提质不达标等突出问题,迅速拿出深化整治方案,通过实行路段负责、包村联乡、条块结合等机制,确保列单问题限时销号、目标任务如期交账。要抓好环境整治与农村改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突出重点与面上推进、问题查纠与长效巩固的结合文章,严防运动式、一阵风等形式主义和“刷白墙”、“堆盆景”等表面文章,在两大攻坚有效衔接上创造典型经验、彰显平江特色,让“平江模式”走出去、“岳阳名片”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