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村镇建设 > 村镇服务

向伟雄出席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案例教学暨暗访视频集中观看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4 08:37

5月12日晚,我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案例教学暨暗访视频集中观看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岳平出席。各级相关负责人、市派工作队代表等参加。
    活动集中观看了8个案例教学片,学习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典型范例。活动还观看了暗访督查视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典型案例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整改不足和问题,推动集中攻坚行动纵深推进、全域推进。

会议指出,自2月13日全市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召开以来,我市集中攻坚开局总体顺利、氛围逐步形成、力度不断加大、不乏工作亮点,涌现出一批示范点、示范带,会议要求,后阶段要对标目标任务,学习先进经验,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大力整改,攻克难点,健全“长治长效”机制,注重总结提炼,突出“岳阳元素”、提炼“岳阳经验”、创造“岳阳模式”,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岳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