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确保国庆节前西环线全线竣工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9 08:51

9月6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西环线项目附属工程建设调度会,强调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以挑战不可能的精神,高质量完成西环线项目建设扫尾工作,确保西环线10月1日前全线竣工,向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和国庆佳节献礼。

黎作凤一行沿西环线北段一路向南,现场了解西环线北段铁路防护墙、沿线护坡、立面改造等工程施工进展情况。黎作凤指出,西环线项目在原道路上施工,相关部门单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于6月28日实现主线试通车,目前项目附属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黎作凤要求,项目全线竣工目标不能变。要按照10月1日前全线竣工既定目标,各参建部门单位要倒排时间完成各项任务;工作措施再加力。要振奋精神再鼓劲,采取平行作业、交叉作业方式,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调度督办不含糊。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将问题清单一个个交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督查室督办要敢于较真碰硬;加强监管不松劲。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交通通行等安全,严格施工扬尘治理,真正实行6个100%,严禁施工车带泥上路,严格路面洒水措施。会议还对道路沿线开口、挡土墙施工、部分路段封闭交通、道路沿线绿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