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确保7月1日主线通车

--向伟雄出席西环线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6

6月10日上午,西环线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指挥部政委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万岳斌,市政府副市长、指挥部指挥长黎作凤参加。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整体情况,市质安站汇报了质量安全监督情况,业主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及有关情况,岳阳楼区汇报了征拆完成情况,相关部门单位作表态发言并就安全施工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据悉,西环线全长3223米,宽40米,双向6车道,总投资约17.52亿元,现各项工程建设接近尾声。

向伟雄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作战工期,切实做到科学、高效施工,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7月1日前主线通车,把西环线建成真正的“民心路、合格路、廉洁路、节俭路、样板路”。要善始善终,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巡查力度,督查施工单位按图施工、按约履职,确保项目建设成依法依规、成本严控、廉洁高效的示范工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更多人力、物力、财力用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切实保障质量和安全,把项目建设各项质量和安全措施做到位,把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标杆工程、平安工程和环保工程,把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既要进一步完善绿化、亮化、景观和附属工程建设,又要坚持厉行节约,同时提前做好城市管理、交通管制等工作,全力确保主线通车工作平稳有序,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