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黎作凤部署中心城区和城建领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8

4月2日下午,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部署中心城区和城建领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强调把握重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整治,为加快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黎作凤指出,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组将驻湖南,我市是本次督察的重点地区,现在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攻坚克难,合力共为,共同做好整治工作。他要求,各地特别是中心城区各区(管委会)和城建领域,对中央层面反馈尤其是未完成整改问题、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历史遗留重难点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等重点问题要重点关注,做到心中有数。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地方党委、政府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推动突出问题整改落实,防止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和“一刀切”,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效果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