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紧盯目标,协同推进西环线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09:42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西环线项目建设工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全线通车目标,协同推进西环线项目建设,把西环线建设成为城市道路建设的样板和标杆。

西环线地处老城区,线路与现有城市道路高度重合,且涉及铁路线,征拆任务大。自上次调度会后,项目进展明显加快。在听取西环线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万岳斌、黎作凤指出,项目必须严格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把西环线建设成真正的民心路、合格路、更是廉洁路、节俭路,也就是样板路”的要求,项目费用只能减不能增,工程质量和安全只能优不能差,项目功能和标准只能齐备不能缺失,违规费用一分钱不允许有,违规承接工程业务的招呼一个都不允许执行,坚守5月1日主干道通车的目标。万岳斌、黎作凤要求,如期如质完成西环线项目建设任务,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尽职尽责、担当作为,抢抓时间、超常推进、攻坚克难、廉洁先行,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各单位和部门之间要协同作战。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加强各单位和部门之间的统筹、调度和督办,确保项目一体推进。会议还对梅溪桥涵洞代建、自来水改迁、春节期间施工、分段封闭施工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