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向伟雄督导调研G353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08:45

12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实地督导调研G353项目建设。

G353岳阳东站至三荷机场快速通道是省、市交通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6.36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55.5%。

向伟雄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优化施工环境,切实抓好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过程生产安全。要把牢施工质量,确保G353项目建设各项指标符合交通干线和城市道路的优等标准。要把严资金使用,坚持全过程严控成本,在项目既满足基本功能,又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应省尽省、合法合规。要把握时机,加快推进征拆腾地、施工进度,项目建设方要抢抓黄金施工期,把受疫情等影响的工期抢回来,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21年底前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