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向伟雄督导调研西环线建设

来源:岳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08:45

1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实地督导西环线项目建设。

西环线是我市重要基础建设工程、重大交通工程和国家公路干线工程。自11月30日和12月1日调度会后,各单位卯足干劲,全力以赴,征拆交地、施工进展等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

向伟雄指出,近期我市迎来晴好天气,各建设工程单位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抓紧开工,抢抓工程进度,弥补前期耽误的工期,加快完成目标任务。要责任倒逼,任务倒排,以问题为导向,加密沟通协调,依法依规依程序处理小港粮库征收、涉铁问题、私产公产拆迁等具体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分步分期组织实施,最大限度减少工程建设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要务求工作实效,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能,在抓紧抓实抓落地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西环线明年5月1日前基本建成,全面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