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确保人行过街通道 项目建设顺利通畅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8 08:43

11月26日,副市长黎作凤来到东茅岭步行街,现场调度人行地下通道项目建设。

步行街核心区人车交通量大,道路拥堵,特别是今后随着光宏广场二期、友阿国际广场等大型综合性商场的扩建运营,人行横道过街方式已远远不能适应片区发展,亟需迅速完善人行过街设施,实现人车分流。

在项目建设现场,黎作凤深入了解工程推进情况。他指出,东茅岭步行街人行地下通道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事关重大,时间紧迫。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亲力亲为,迅速交办任务,加强调度督办,及时沟通协调。要采取超常措施攻坚克难,手续问题特事特办,管线迁改单位全力支持,专门负责人现场施工指导,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制定科学合理交通方案,及时疏导交通;要加强思想工作和警力保障,不能出现阻工现象;各相关单位和岳阳楼区要明确专人专班,加强协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施工方要科学施工,按时间节点要求,平行作业、交叉作业,24小时文明安全施工。指挥部要强力调度,密集督查,及时发布项目进展通报,在12月31日前圆满完成施工,确保人行过街通道项目建设顺利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