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向伟雄专题调度G240中心城区段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8

昨天,G240中心城区段(西环线)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G240中心城区段(西环线)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后段工作计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介绍了征拆、报批和工程进展等方面情况。
    向伟雄肯定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项目指挥部及办公室加强组织、指挥、协调、督办,各相关部门在依法依规、守住底线的前提下,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守规划兼容原则,确保设计合理,使线路选择有利于“多规合一”,有利于推进国家干线公路与城市道路融合发展,有利于科学整合资源、最大限度节约城市建设用地,实现城市内外交通顺畅衔接。要专人专班抓落实,明确责任人和工作进度,紧盯不放、务求突破、挂图作战,切实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稳步推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