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向伟雄专题调度西环线、北环线、城陵矶高速等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08:42

10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加快平益高速、城陵矶高速、北环线、西环线、G353机场快速通道等项目建设。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副指挥长黎作凤、杨昆参加。

会议听取了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认真研究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后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向伟雄指出,今年是交通建设大会战关键之年,参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打好交通建设大会战。要锁定年度目标,确保完成任务,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扎实推进,按时按质按量交账。要依法筹措资金,确保足额到位,坚决落实“控债”政策要求,把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合法性摆在第一位,并足额保障项目推进资金需求。要抓紧全面梳理,确保程序合规,按照从高从严要求,对纳入交通建设大会战的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开展“回头看”,使之经得起合法性审查和历史检验。要加强质安环保,确保健康推进,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交通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平安工程和环保工程。要遵守党纪党规,确保干净干事,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及办公室在组织指挥协调督办中要严格贯彻“四不”(不决策项目、不筹措资金、不验收质安、不参工参运)要求,守住廉政底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动全市重大交通项目早日完工,建成通车,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