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黎作凤现场一线调度西环线及城市道路建设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09-02 08:35

8月30日,副市长黎作凤率相关部门,深入西环线及求索西路延伸线、金凤桥北路等城市道路项目现场调度,在一线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经过前期反复选址论证,西环线已确定选线方案和正开展预征拆。从梅西桥洞口至洞庭湖韩家湾防洪大堤,黎作凤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每到重要节点都下车察看,详细了解地形地貌和周边环境,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黎作凤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西环线项目建设,这既是交通工程,也是城市防洪工程,还是生态修复工程和惠民工程,对于老城区交通改善和城市提质、形象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要不讲困难、不打折扣,坚决按照市委常委会“两年建成通车”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合理优化道路,搞好雨污分流等配套。要依法依规加快征拆,严控工程成本和政府债务,严把工程质量关,守住廉政底线。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早日建成。

接着,黎作凤又马不停蹄来到求索西路延伸段和金风桥北路等建设现场。通过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各路段施工进度和工期措施,要求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程监管,严格规范施工,做好扬尘治理,保护好周边自然生态,推进项目沿线风貌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