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向伟雄调度西环线及城市道路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9 18:15

昨天,西环线及城市道路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副市长黎作凤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西环线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及建设进展等情况。

西环线是生态修复工程、防洪保安工程、城市路网配套工程、G240城区段和重大民生基础工程,对岳阳建设大城市意义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成立以来,各参建部门紧密配合,各负其责,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了有效进展。

向伟雄指出,既要谋求发展,也要准确把握国土、环保、控债等政策要求,完善相关程序,守住底线,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妥善解决问题,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制度,按照工期要求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廉洁底线,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确保重点项目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健康推进,有力有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明年12月底前全线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