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李爱武一行视察求索西路延伸段项目建设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8

“争取提前完工,向国庆70周年献礼。”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求索西路延伸段工地上视察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3月6日,李爱武专题调度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微循环项目建设,一行人员在市住建局局长周金龙的陪同下,来到求索西路延伸段项目工地上,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建设工作者敢于担当,鼓足干劲,加速推进项目征迁和道路建设。

视察结束后,城市道路分指挥部在施工现场立即组织项目部、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人员召开会议,市住建局局领导易立先就落实李爱武市长指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实施挂图作战。要科学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二是抓紧组织施工。施工单位要克服雨水天气、拆迁矛盾等困难,合理安排工人、设备进场,科学实施分段施工,确保工程进度。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项目工地上要营造会战氛围,设置相对固定的宣传栏、标语等,方便市民了解工程概况和进度。四是保证质量安全。监督部门和现场监理单位要对工程建设全过程实施有效监督管理,确保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