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黎作凤督战湘北大道等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4 08:16

1月3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汴河园路、奇康路和湘北大道建设现场,督战城市交通项目建设。

汴河园路的建设已成为我市保护历史文化街区的重要路网载体,项目积极融入在旧城区的历史风貌中,保存了部分古城记忆,该路的通车得到了市民群众的普遍点赞。黎作凤对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搞好裸土覆盖,以绣花功夫完成最后绿化等扫尾工程。

奇康路通车较好地解决了区域拥堵,特别是北港河大桥已成为该项目建设中的亮丽风景线。黎作凤肯定了项目建设成果,要求精益求精,加强管理,整治车辆乱停乱靠现象,营造生态、清洁、清爽、秀美环境。

建设中的湘北大道已脱胎换骨、焕然一新。黎作凤指出,湘北大道是我市南面的门户大道,更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继续践行“一线工作法”,注意细节,加快项目建设。要抢抓时间,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坚持24小时施工,高标准绿化亮化,加快立面改造,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要严格道路两边整治,加强道路卫生清扫和施工机械管控,严禁机动车辆乱停乱靠,加强道路冲洗,以全新的面貌为全市“两会”召开增光添彩。(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