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城市建设

黎作凤李可波现场督战湘北大道等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09:11

12月16日上午,副市长黎作凤轻车简从深入汴河园路、奇康路和湘北大道施工现场,一线督战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一同前往。

汴河园路拉通以后,完善了历史文化街区的路网体系,较好的分流缓解了区域内交通压力,是岳阳城市形象的一种提升。黎作凤、李可波对建设工程给予肯定,要求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城市负责的精神,以绣花功夫,月底前完成绿化等扫尾工程。

奇康路项目是周边4万多群众盼望已久的“幸福顺畅路”。在项目业主市城投集团的精心推进下,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有力完善岳阳交通网道路系统,改善区域交通组织,特别是北港河大桥的拉通进一步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成为该路段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黎作凤、李可波对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配套工程,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

沿湘北大道一路前行,黎作凤、李可波边走边看,每到一地,不时停下脚步详细询问,一再强调,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抢抓晴好天气,配足人员和设备,平行作业,交叉作业,加班加点。要严格标准,把控施工质量,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加强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严禁机动车辆非法停放。要高标准绿化亮化,加快立面改造,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确保按时间节点竣工通车。(记者 谢凌)